均衡飲食仍然是達到力量與耐力的最重要一環,然而要確保每天都能達
到均衡飲食甚具挑戰性──因此 Swisse 多元維他命非常重要~ 「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讓你時刻保持健康狀態,幫助你擁有更健康和幸福的生活,维持健康免疫力,缓解疲勞
 
生活中嘅挑戰包括健康、力量與耐力的問題特別人生係生活中扮演不同角色,畢業之後又有新的事業,健康真係非常緊要!如果冇咗健康,咩都做唔到,健康除咗做運動之外,保健品同樣重要,當然都要配合均衡飲食,缓解疲勞
 
是什麼觸發你考慮服用維他命~維生素
 
 
- 工作時精神不能集中
- 容易疲倦
- 精力無法維持整天
- 媽媽──不夠精力照顧孩子
- 失去享受社交生活的動力
- 感覺疲憊,沒有活力
 
力量與耐力增加,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有40 種成份eg 維生素,40 種健康功效,缓解疲勞!
有封條好安全=]
又有到期日
 
 
 
由内至外维持力量與耐力,推介 Swisse 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
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
蘊含40種成分,1顆打造逾40種功效
蘊含多種維他命、礦物質、自然草本精華及其他營養物質
維生素@@
优质原料
支持能量產生
緩解疲勞
维持健康免疫力
 
 
介紹Swisse
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Swisse的宗旨致力於提高人的健康和生活質量,一直堅信“H&H”理念,“健康&開心”。在自然科學基礎上改善人們的生活,開發產品,幫助人們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
 
服用 Swisse 後感到精神了, 身體充滿力量與耐力!
40種成份+40種健康功效令精力改善,維持整天精神奕奕~
维持健康免疫力~更加健康快樂^^
 
*澳洲第一的多元維他命品牌:Aztec 截至 2016 年 7 月的銷售數據移動年總數
(MAT)
 
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
(40種成份+40種健康功效)
 
 
 
評分:
力量 *****(5 分為最高分)
耐力 ****(5 分為最高分)
幸福感 ****(5 分為最高分)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arrow
arrow

    siusha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